最近在整理房間
有的沒的東西收起來真是很可觀

 

小東西一堆很令人困擾
搬家的時候感觸尤其深刻.......
好不容易搬回家 
妹妹還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 =
好心大放送 讓他來挑想要的竟然一個都看不上眼
我好桑心ˊ___ˋ


超商贈品掰掰
好心人以後請多多阻止我

 

 

但也是有發現令人驚奇的小東西
(這種東西我最愛留了阿...)

DSC02466s.jpg

挖 這是多久之前了阿

只記得這應該是我還年輕的時候
還是大二大三球隊小學妹之類的

紅牌小姐沒記錯的話是阿純吧XDDDDD

愛慕者 1 & 2 是誰啊
總覺得有一個好像是阿冰...

 

(懊 我記性好差ˊ_______ˋ 對不起)

 

 

 

 

 

 

終於也到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讓我們打好最後一場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