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現在很摩斯

杯子很可愛送人了

炸雞被嫌棄 沒人要 所以死在我桌上

然後我之前最愛吃的蜜汁烤雞堡每天著我跑跑跑

 

 

真的可以吃就好了 ˊˋ

 

 

 

這是最近清大地上出現的噴漆

 我只能說這人很有創意
 但沒想到的是NTHU_Talk 有人竟然譴責這樣的行為
 還想把這個作者抓出來......

 

 come on,guys~~
 take it easy,ok

 

 

 

不過我昨天發現
清大總務處最近順應"民意" 把這些標誌塗掉了......
so sad
還好我有把它先拍下來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