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築起一道鴻溝


---------------

 


看完我也想去流浪了

雖然我不是小雲



是吧


 


 

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