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是sony α 舉辦的
他們會免費提供一台 sony α350 相機
定焦鏡 ,18-70mm , 55-200mm 三隻鏡頭 + 一個偏光鏡
再加上一個像極了攝影大哥會背的包包
可以把上面的東西背著到處跑

一場活動的名額是50個人
我的預想是  Sony 可能會用輪流的方式
讓大家體驗拍照
畢竟要生無端出50台sony α350 跟那些鏡頭
實在是一個大工程(跟很多的$$$)

沒想到Sony 真的是全程提供一人一套設備讓你拍到開心
4G記憶卡,充飽的電池,一整個下午的活動到最後我還剩下20%左右的電
活動結束後 如果想保存今天拍的所有照片
還可以現場幫你燒成光碟

當然他也不是把設備借你就放你自己自生自滅了XD
(尤其像我這種都沒碰過單眼相機的新手...)
(我看他們也是不太敢讓動輒3,4萬的東西在新手手上亂搞...哈)

整個下午有三堂課
分別是教三種不同的主題
教完後馬上就去外拍練習

拍攝的主角是sony請來的 凱渥Model
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拍人 
常常出去玩的照片都是拍風景啊 食物甚麼的
但經過這天這樣拍下來
透過跟Model間的互動
看到他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其實都是很辛苦的在擺出各種pose
讓攝影的人可以拍到他想要的照片
很熱很累頭昏眼花了  鏡頭一開還是會給你最美的表情
呼~~ 對Model的印象整個改觀了 



再來說到相機跟sony
不過對於之前只用過DC的我來說
第一眼從觀景窗望出去就被單眼相機收買了XD
雖然光圈快門變焦樣樣的要手動
但是如果調到好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會很amazing



因為我真的是對單眼相機一無所知
鏡頭怎麼換都不知道
sony 就有人專門先跟我解說那些最基本的操作跟相機的觀念
整個拍的過程哪裡不會用我就一直去騷擾他 XD
他都沒有不耐煩還叫我不會一定要趕快問 




教大家拍照的老師也很有趣
因為每拍完一個model 就得交出一張最滿意的照片當作業
我挑不出來就一直找他幫我挑

結果到最後講解的  老師舉一些例子的時候 
說" 像剛剛我有看到有個人也是這樣的取景blabla "
或是 " 剛剛我也看到有人拍的, 也是把model的手切斷了,你們今天很想要讓model去賣公益彩卷喔...XD"
那些 " 有個人"  , "有人"  
其實就是在說我        冏rz
不過老師真的很厲害很有趣  



下面三張就是我那天拍還算OK的
( 我最喜歡第三個model了 
  結果光圈快門沒調好    有點黑掉了 嗚嗚 )








  新手拍的可能沒有很amazing   =..=
  這裡有其他人拍的   http://0rz.tw/d24nG   
  有些真是很厲害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