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7-11前都無法對扭蛋機視而不見
今天的主角是迪士尼沙沙搖鈴

有米奇米妮維尼史迪奇跟.....我不知道他是誰的白貓




接著自己竟然就默默的在心中OS起來...

". ..不要白貓甚麼都好..."                         ( 米妮也默默的被我接受了... )

" 不行  每次這樣想就是白貓... "                 ( 對阿 這次學乖了 )

" 那  拜託不要給我維尼  他好胖好醜....  "     ( 十分虛偽... )

" 我超想要白貓的啦  拜託  來個白貓吧...."    ( 演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




匡啷












白貓....














冏rz



我的計謀完全失敗了
還好後來抽到史迪奇有稍稍安撫到我受傷的心靈 = =


不過   白貓到底是誰啊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誰來跟我說一下
第一個回答的  就可以領走白貓
喔對了  只限自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