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的好Partner , 裕隆Sunny , No.11


今天是考駕照的日子
原本排定的時間是下午路考

但昨天很突然的改成早上路考
而且我還晚上10點才看到教練已經瘋狂call我一個晚上= =
回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
教練還說 很有把握齁   明天要考試還玩這麼晚

知道改成一早要路考其實有小緊張了一下
所以趕快洗個澡就去睡了


一大早先到監理所考筆試
不怎麼難 結果是100分 XD

然後就是路考了
在候考區等好久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倒數幾個了

考手排的人不多
幾乎都是男生
教練安排我第二個考
所以先坐在後座
第一個考的人開得很殺
一路都一直催油門
好像很怕會熄火一樣
不過偷吃步還是在上坡起步出了包
手煞車一放就熄了
還好他反應快車子沒有倒退嚕很多
所以最後還是順利過關

然後就該我了
因為已經等很久 加上先被載了一圈
考的時候已經麻痺了

一出直線加速 因為馬上是個右彎
通常會停一下  換到一檔再走
原本打定主意要慢慢來
但是因為沒有緊張的氣氛
所以我就跟平常自己在那練的時候一樣

離合器一踩也不煞車直接換到一檔就過彎
這樣很有開賽車的fu , haha
我還發現原本低頭在看我資料的考官有喵了我一眼

接下來的順序是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S型 →平交道→ 交叉路口→ 上坡起步
都沒壓到線的安然度過
駕照就這樣到手啦    喔耶



一下車看到教練還滿HIGH的
這裡要介紹一下他
他是個檳榔吃頗兇卻又穿伯肯鞋的男人
自從教完我考試的項目跟繞過一次考場後就不再上我車了
連傳說中很容易失敗的上坡起步都是最後一個禮拜才教我
晚到我還以為他忘記這回事...
所以每次看到別人教練跟在車上其實滿羨慕的

我很好奇就問了他說
怎麼後來你都這麼放心讓我自己玩
(好歹我也是個女孩欸   不是只有男孩會被教練晾在一邊嗎 =  =)


他就說他都有再看啦 
看我一個人還開得不賴所以就沒跟著我繞了
突然記得有一次我練習直線的時後壓線 原本想假裝沒事
結果開過他附近的時候他就默默的出現在我窗邊說 :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剛剛做了什麼....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每次開完  就會問他一些剛剛自己開發現的問題
他都滿認真的幫我解答
是個看起來兇狠卻有著善良的心的男人 




順利的拿到駕照了雖然很開心
不過也等於我之後沒車可以開了 
尤其手排車應該很難再遇到了
Sunny , goodbye~~



我有在道路駕駛的時候 開過 小march
            從駕訓班開到竹北還新豐我忘了
            去嘉義民雄吃鵝肉的時候 開阿純的saab  
            從中正大學附近到大林糖廠
            送我爸爸去坐飛機的時候 開爸爸即將賣掉的Ford Liata 
            從我家到新店交流道

上路跟在駕訓班真的是不同世界咧
不過一次一次開下來   技術有慢慢的在進步了 嘻嘻


有沒有人車要借我開阿 !!
我會很小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