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Christopher Chak(澤日生)
填詞:林夕
編曲:陳珀 / C.Y. Kong


攔路雨邊至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餓到有襟花
連掉了即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如讓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已結疤 
風翻開了心裏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等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裏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塵又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變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裏繞過一晝 我便化污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裏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哩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為(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裏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塵又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變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裏繞過一晝 我便化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