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7s.jpg

這天從阿烘師手上拿到了超豐富的烘烘產品
一回台北就迫不急待的讓阿憨吃吃看

 

IMG_1777s.jpg
 肉類大拼盤 -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狗界中的燒烤拼盤了!!!

 

IMG_1778s.jpg

因為阿烘師說這次烘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建議可以先拿去烤箱烤再食用
結果烤完後發現也太像餅乾了吧, 阿憨還沒吃, 我跟我妹就先吃了起來

媽媽路過我也邀請他來吃, 但他竟然說 "我不要跟狗吃一樣的東西!"

 

好吧~~ 我只能說媽你錯過了一個超涮嘴的好東西!
(結果這盤阿憨分到的大概沒有一半XDDDD)

 

IMG_1803s.jpg
引誘引誘~~ (故意在前面晃 卻不讓他吃 XD)

 

 

IMG_1809s.jpg
你想吃嗎~~ (阿憨一定覺得我很機....)

 

 

IMG_1811s.jpg
 玩一陣子後覺得好可憐 ~~ 好啦 給你
 這仙貝阿憨吃超久, 下面那個仙貝好像是牛奶骨, 滿硬的可以讓他練牙齒 ~~

 IMG_1829.gif

 

 

 

 

 IMG_1791s.jpg
 好吃到嘴巴已經再咬還死盯著大拼盤~~

 

 

 

  有多好吃我想不用多說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IMG_1793s.jpg
(這傢伙吃到瘋狂了..........)

 

感謝阿烘師嘟乾媽, 阿憨愛你

 

 

 

---

阿烘師&2個可愛乾女兒Blog
嘟嘟&慶嗆Hee Ha!
http://twiggy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