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PGP 吃飯 這個番茄刀削麵一般一般拉 晚餐吃印度料理 算挺不錯的 只是某個醬料裡的香料讓我實在是嚇到了 
這真是個大雷 我覺得湯有 detergent 味 後面的飲料很搶戲  
吃泰式風 我這炒河粉很好吃!!  新加坡的珍珠綠茶...  還可以拉  不會說很難喝阿斑的椰子汁 那個椰肉超厚的!!!! 

 

這幾天在NUS 過著很像學生的生活
吃學校餐廳 搭校園巴士
還滿新鮮的

這裡應該還挺適合讀書的地方
因為好像沒有甚麼好玩的XDD 

像我這樣來體驗一個禮拜其實就夠了 ^^

不過可以感覺到NUS的確是很不錯的大學
從Stafff ex. 司機 行政人員
還有一些設備 跟整體學校的行銷 
都看得出來很用心在經營!

 

特別要感謝詹先生幫忙
才能住到這麼便宜又舒適的PGP 
(希望他會喜歡MOS 的蒟蒻)

 

氣派的大門
   媲美渡假村的大門


校園公車也是很用心在裝飾
 School shuttle bus 


 校園公車上的標誌
  它們也很愛用獅子!!


IMG_4744.JPG

 收到的 Souvenir !! 開心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幾天晚上的熬夜捧友
我的書桌前面就是一個窗戶
可以看到對面宿舍的廚房

我的書桌對面的景色

樓上的女孩總是盤著腿在廚房用筆電
樓下的男孩總是裸著上身在廚房用筆電

每天晚上時間到兩位就會出現  
大家一起熬夜揪感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