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hlet.jpg 

這次的旅行完成度應該比上次東京高了我想~
遊記&照片可能要拖很久了因為接下來會很忙...


想去的想吃的想買的想看的都在短短6天達成
付出的代價就是每天的鐵腿XD

因為每天都是從早走到晚 non-stop

 

 

一天有沒有走 7-8 km ?

 

 

 

想到最後一天趕在搭飛機之前
在高島屋內狂奔尋找福砂屋
在難波的人來人往的街上快速的過人狂奔
買到好吃的老爺爺起士蛋糕
真是太瘋狂了~ 

 

好捨不得離開(每次都這樣) 

 

京都的幫我按摩的らくでしょ阿婆  奈良的鹿   大阪的道頓堀燈牌

Day 1 和樂庵 - 好有日本味的一間民宿 如果可以請讓我在這住一個月

IMG_0318s


Day 2 在三年坂遇到藝妓-他們穿這樣挺辛苦的耶 而且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跌倒
傳說不是在三年坂摔倒的話三年內就會死掉嗎@@


IMG_0667s


Day 3 天王寺動物園
- 終於看到真正的北極熊了!! 好可愛~ 在這也買了ラク(楽)(北極熊娃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生活壓力大 連動物也是,總覺得牠一直來回渡步很燥鬱XD

IMG_1070s

 

鳥貴族居酒屋- 串烤真的太好吃了 尤其是雞肉!!

IMG_1216s

 

Day 4 泡麵博物館- 在這可以自己設計專屬泡麵 我畫了一隻北極熊 章魚燒 後面還有鹿!!
阿斑畫的ICOCA鴨嘴獸也超可愛~~

IMG_1380s


Day 5 奈良的鹿
- 可惡為什麼牠看鏡頭我沒有!! 在這裡上演了鹿仙貝追逐戰!跟鹿搶仙貝吃
的我好像被旁邊的日本人笑了   囧rz



IMG_1698s

心齋橋道頓堀 - 這天終於買到想要買得外套好開心,也因為太好買了導致幾天下來的矜持
一次破功XDDD   道頓堀這裡的燈牌真的是酷斃了!!!! 

IMG_1924s

 


真的好喜歡日本
下次乾脆把東京關西兩個沒去到的地方整理一下
湊在一起一去好了!!

原本在大阪 一覺醒來後卻在東京的感覺一定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