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3.15 The Wall 蘇打綠- 老歌之夜

事隔半年多

沒想到補唱的真的來了!!!
一個小小的破音換來4.5首歌

蘇打綠我真的愛你們


1973 愛我在今宵 / 歐陽菲菲
1995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 林佳儀
1993 不必在乎我是誰 / 林憶蓮
1988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 趙傳 + 1989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張洪量

 

感冒算什麼 還是飆得上去的
沒甚麼好苛求的其實

好久沒看到青峯 總覺得他變得更女孩兒了


四首歌結束後 阿關就趕場去西門町聽cia cia 40 歲party (好青春)

 

貪得無厭的我們還是小小的為了不能看接下來的Xmas之夜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青峯說沒買到票的 其實外面也是聽得到  不要太傷心 
好啦下次我會記得盡到ptt鄉民的義務
一有消息馬上通知大家<以下開放推文報名;D>

 

 

 

 

 

 

 

 

 

 

 

講半天還是很在意不能聽
<一堆嘴巴說說其實心裡很在意的人們>

尤其散場後看到eva姐姐手上的Xmas歌單

"帶我走"欸...

 

 

離開的時候看著歡欣鼓舞進場的打粉們
連吃個水龜伯都有點悲傷
所以買了蜜汁燒烤 清心
我們又走回了 The Wall

 

 

唉額超巧剛進去就聽到"多希望你在"
這麼開心是因為看到的Xmas歌單上 接下來的就是"帶我走"

 

然後就真的靠在The wall  that wall 外面聽 
其實也是滿值得的 後來又bonus聽到 "Longly Christmas"
都要在外面灑花了我

 

 

後來還遇到一個也是跟我們一樣沒買到票在外面聽的孩子
82年次的高一生欸......
明天還要參加啦啦隊比賽真是青春洋溢
重點是長有像大隻的 rainbow <有圖但是晚點才拿得到>
重點還是他說現在跟之前比已經瘦了10公斤 ..... 

 

王虹之 ... 我想你還是瘦一點比較好看 XD

 

 

 

 

 

 

 

蘇打曆
 2009 sodagreen

" 不用逼自己一定要快樂
    但希望我們都能再迎接  一個平安值得的好年 -- 蘇打綠"

 

 

 

 

 

 This year is coming to the end...
 I need passion and power to Keep Going On & On & On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