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實驗的凌晨時分
 這麼剛好球場燈沒關
 這麼剛好我手邊就有一顆球
 

 以後我家也想有個籃球場
 想打的時候就可以打


 然後我一定會想到你們

 敏敏 阿冰 鴨鴨 之安 殺殺 阿關 阿teen 小碰 當然還有 摳咖 跟 小經理
 很懷念大家都還在的時候
 太多太多記憶可以回憶好久好久


但  還是得往前走的 對吧!!


只是突然想到有點感傷
尤其在現在這個時候






路... 一直都在 -  陳奕迅

 

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走完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 裏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習慣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麼
能算什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