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
  場面十分火爆
  故事是這樣的...

  --
  就在第一排,
  我的旁邊站著一個媽媽跟他的女兒,
  媽媽拿著手機,錄著台上唱歌的青峰
 
  簽唱會開始前,其實就有宣布不可以錄音錄影,
  這也是大家長久以來的共識......
 
  因此後面有個女生,
  就用手拍那位媽媽的手機,要她不要再錄了,
  拍太用力,手機就掉到地上...
  媽媽怒了,女兒也怒了,
  一轉身找到那位女生 ,
  就一掌朝他頭上打去(驚),還大聲怒喝: 你幹什麼打我媽 !!
  女生雖然被打了一掌 ,頭髮也散亂在臉上,
  仍理直氣壯的說  : 表演中是禁止錄音錄影的你不知道嗎...
  媽媽不甘示弱反駁 : 我只是要錄影又沒有要拿去賣錢什麼的,為什麼不可以
 

  然後兩方爭執不下 ,
  差點又要再發生第二次肢體衝突,
  幸好旁邊的人們適時制止 ,
  否則應該會變一場大混戰......
  (噢...  其實女人們有時候也是很可怕的...)
   --
   
   我只能說現場目睹這件事
   比看民視的 "愛" 還 刺激........
  

   有注意到嗎?
   這整件事情發生在第一排,
   在那個當下,青峰又剛好就站這舞台的這側,
   正在唱 " 陪我歌唱 " 的他一定有看到,
   但很厲害的他還是唱完了整首歌,
   沒有受到驚嚇而忘詞或停下來


   唱完後
   青峰說話了:
      
       我剛剛目睹了一件悲劇的發生...
       隨意的錄音錄影對於創作者而言,是很不尊重的行為
       但也希望想阻止者這樣行為的人,試著用溫柔的方式來解決它..

       對這件事情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
       但是,
       在發生爭執的同時,
       你們彼此都已經看不到這個世界的美麗了......





  --
 
 噢 ... 每次來聽蘇打綠都會聽到很多直接切入心裡的話
 不愧是中文系的我佩服你  
 
 然後這場的 " 愛人動物 " 棒透了
 心都被揪起來了 





愛人動物 / 蘇打綠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愛人動物.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