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就把這次買的東西全部放在桌上
沒想到還挺驚人的@@


比較特別的有

1.Calbee 藍罐

這口味是全部裡面最好吃的
一罐打開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完了
在日本吃不夠還帶了大概 6,7罐回來吃

邊拍照才發現側標條碼很可愛




2.冬季限定的小熊餅乾




有了Calbee的前例
我特別注意了一下它的側標條碼

  這..XD



3.富士電視台買的藍狗兒手機吊飾


  一到富士電視台就被它吸引了~~


4.玉木宏代言的口香糖

廣告打的超兇的
車站到處都是玉木阿呆的海報
這口香糖很妙  中間有夾心
咬開的話會有涼涼的液體跑出來


5.阿英的店買的非洲風手環



6.迪士尼買的維尼杯

  好呆的感覺  但是很可愛



7.小護士液態OK繃

這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容易受傷的人
常常球打到一半腳就流血之類的.......
因此我就買了這個
用塗的OK繃
以後一受傷就可以馬上塗上去
十分方便
(我還真有自知之明...)
請不用再我擔心了XD............


8.隱形眼鏡專用小花眼藥水

  噢...我有點開始依賴它了



9.迪士尼遊園模型車

我有多的  有人可以用小熊維尼車跟我換嗎 T_T



10.近江小熊防曬

看它可愛買的  印象中還滿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