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比賽
嘻嘻    又拿到冠軍哩

第一天對成大材料
是去年的冠軍
不過他們有個強的畢業了
所以   55:13  大勝

下午大家等到快睡著
對上的是淡江化學
也是滿輕鬆寫意的
58:14
這場我真的要懺悔一下了
其實我抄了不少球
然後就是一個人往前殺
在沒人守我的情況下
本人保守估計放了7槍以上
(我真的不喜歡室外場跟室外球 吼)
所以原本說不定可以拿到個70分的
我對不起大家   冏rz

第二天就是決賽了
三隊循環
我們要連打兩場

第一場對中原化材
打得很不順    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好險有王牌阿純好幾顆漂亮的切入
讓比分沒有拉開
再加上小詠籃下很穩
32:27
還是贏了


最後一場對上長庚化材
應該是上一場打完總算熱開了
一開局我又開始抄抄抄
快攻快攻快攻
今天只放了一槍  ...吧 XD

果然室內場才是我的家
加上桌球小天才叮叮也偷跑了很多快攻
一開始比分就拉大了
所以大家都有機會上場play
最後大概就是個
33:22 
win!!

呼  參加了4年的大材盃
(去年沒去真可惜)
每年都冠軍欸 
真的很酷








最後補上這兩天辛苦的啦啦隊

我的姪子   香香 的照片












哈哈 他好甘願被貼喔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