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同學會被問到 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說沒有
其中一個同學問說多久沒有了
我說 大一那個結束後 就這樣到現在了

他整個很驚訝

我想 台北人台大人 應該無法想像這樣的狀況吧
每個人好像情人是個必備品似的
不是一個完馬上換一個
就是穩定的快要結婚了...



我想下次同學會可能就有人要抱小孩來了吧 .... =    =




其實對於這樣一個人的生活早就習慣了
只是偶爾又會期待些奇蹟
讓平淡的生活有點漣漪

經過了一陣子的期待
最後發現 nothing change
頂多大概也只有天上飛過的小鳥鳥屎濺起的一朵小水花


然後
又會很自然的回到我最熟悉的 一個人的模式
這樣的循環不斷不斷的重複



900多天了耶



1000天那天我應該要開個喝酒大會來慶祝



發現很久沒大喝了




酷 開始期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