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希望有時卻比絕望還壞
成為英雄 不能輸過 街坊鄰居某某
遇到你之前  一切都叫做浪費
自我毀滅完全為了 用來促進自我成長
全都無法改變。忽然,他後悔選擇飛……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Teardrop on the fire  Fearless on my breath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讓我感情用事 理智無補於事 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不快樂 只剩我一個
笑顔も涙に濡れてる夜も いつも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よ
不好 也都不是重要的話
Living in the shadow
也許已沒有也許
讓自己慷慨的痛太不堪
你心裡最後一個
何不讓我還以背影
多希望你在
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體會
也許你的手赤裸著訴說 太執著
透明的傷口 漂亮的殘忍 藏到土壤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該過去  就過去  我往未來看

--

難忘的夜晚
若時間凍結在這天
心情  就可以 天天晴朗

 獨處的時候 
多希望你在

 316 Pier-2

再見

 

Cute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o13/sets/72157626116908403/with/5517020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