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6639642s.jpg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hobe

Desperado - The Eagles


 

最後一天晚上的總錦標
短暫的沖淡了前一晚落敗的失望

真的

就是短暫的那麼一下而已


當rainbow說出那兩個字
我馬上想到 taint 的這件事
讓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在場下看這麼多年了
最後一年的改變也太大
跟之前的5年加起來我的梅竹賽整整打了一場40分鐘不多也不少
只是90%集中在2009年
還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只要一回想起那些愚蠢的失誤
全看在4000多人眼裡實在是很灰心


我們真的練的不夠
沒有了去年可以獨當一面的小猛鴨子
更該靠一個team的力量來擊敗對手

好不容易盼到了阿純回來熱情相挺
我們還是跟不上

 

 

 


打滾了這麼久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記性很差可能也寫不起來什麼回憶錄...

but I will try to remember......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參加的團體
更怕我老了只記得最後的梅竹賽輸了這件事= =

雖然寫不成梅竹10年(哈!)也應該可以來個清華女籃6年
大概能體會到為什麼老方說他要把學生給他的e-mail都印起來當陪葬品



Last but not Least.

就決定是 For us  Between us (團名)了...
粉條奶茶與罰球的故事應該算是最經典的
1503663960s.jpg
感謝交大啦啦隊(?)你們在那揮舞的氣球讓我想起了粉條  心情平靜了不少XD

想到這一兩個禮拜幾乎每天會約去投個籃
新體因為發生了不幸的事情
不能投籃還硬是要跑去聯園投

晚上都要邊聊天邊跟球培養感情
砰砰砰的其實很吵欸 還好我住小套房
還有無限combo的pride
可惜沒人把我拐倒讓我看到籃球女神

 

 

說好的羊肉爐不要忘了!

 

 

 

在彰師大跟阿信約去投籃後
我真的覺得手感好到不行...(自己說XD)
而且是一直持續到梅竹

結果比賽時總是球砰砰砰的傳
然後就掉了   再準也彌補不了失誤的傷害

 

"你已經打很好了"
謝謝你們不忍心在我的傷口上再砍一刀
所以說出如此安慰人的話

謝謝比賽前一天阿冰來自米國的叮嚀還有旁邊在上班不能講電話的敏敏
sorry 讓你們一大早爬起來看結果打的哩哩啦啦

謝謝阿光的大春聯海報!!  害我看到都噗哧了
我的熊貓面紙套記得還我(伸)
謝謝阿斑的加油版!!  但是你的剪刀雙面膠還在我這= =
謝謝體體們最後幫我們惡補了一些防守進攻的觀念
還有小詠的好幾隻章魚~
大專盃加油!!
謝謝專程來看的球隊學姐們~
鴨子殺殺包子素素小經理
加上考研究所的田田  
我有漏掉誰嗎 :D  Plz forgive me

謝謝跑回來當助理教練的小猛
要不要考慮回來讀個研究所:)

謝謝秋燕學姐熱情加油與攝影
1.多G的影片跟照片再找你拿 XD

謝謝我的隊友們
阿純糖糖金魚阿信小明小雹吟雅 rainbow~~
陪我打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明年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