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的話,一定要對值得的人才開口
對無情的人,連無情的話也不必多說

你把他們當朋友的,他們也把你當朋友的
這些人才能說值得的話,就算聽起來無情
那也是因為你把他們當自己人,不隱藏,不做表面功夫,不當鄉愿
而對於不懂的人,認為那是無情的人,就展露真正的無情吧

對有情的人,用有義的方式,消耗你的時間,值得你的愛
對無情的人,用無情的方式,收起你的時間,保護你的愛
--
引用摘自 http://www.wretch.cc/blog/greezydebut/7179915  自我叮嚀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值得的人
對於身邊人們 我也希望我是他們值得的人

有時候小小的東西
就會讓人感動

也許你只是隨手的一個小動作
    -- 只是一聲加油  只是一個充滿笑容的揮手再見
        或    一個紅豆餅 or 小年曆
卻可以讓別人溫暖一整天


不過  有時候  真的對這個世界很沮喪
就是那些不值得的人 一些不值得的事




Wait long enough and people will surprise and impress you.
                                                    -- Professor Randy Pausch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教授在他的最後的一堂課說的其中一句話
( The last lecture 這個演講我聽好多遍了,很推薦!!
CMU的學生好幸運可以擁有一個這麼棒的mentor.
  However, 病魔還是帶走了他 T_T .......)

He said, when you’re pissed off at somebody and you’re angry at them,
you just haven’t given them enough time.

Ok,I will wait.
Please do not let me feel depress, or you will never have a chance
again.
But I will also keep in mind that it is not worth saying any word to a person who does not deserve it.


還是聽個Jason Mraz會開心點
The Remedy (I won't worry)

(就說這人live真的比CD好聽!!)

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很好的事情對吧!!

Thanks for the postcard from Penn state;)


And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BIRTHDAY, godbear !!

(喔 我藏在好下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