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jpg

抱著台北101也許明年就不是世界第一高樓的想法
今年還是決定在這裡跟煙火度過最後一秒
而且老實說要不是蘇打綠在這唱opening
也許就在家裡煮火鍋看電視了~~

 

下午在信義區晃晃
後來跑去市政府前的時候

剛好是阿妹在彩排

DSC02260.JPG
 [正在唱 你是我的花朵]

根本把彩排當正式演出一樣在唱
還會跟觀眾互動咧

賺到了!! 

 

 

但另我更驚訝的其實是我接下來遇到的人

看阿妹彩排的過程中
我聽到後面的對話:

" 喔,所以你是演員嗎? "
 " YES,我想算是的~~ 嗯哼"

 我覺得聲音實在是太熟悉了忍不住就回頭去看..

 

OH MY GOD 是 " 慧慈 "~~~ 

 

說到這個慧慈啊...

是個以前在"分手擂台"這節目出現的奇妙人物..
然後今年因為青峯的模仿,我認識了她...

 

後來還真的把本尊請來"相見歡"

 

沒想到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我竟然如此有幸的遇到本人....XD
一直很想拍她又覺得被發現的話很冏...
只好趁著慧慈跟他的baby聽著阿妹的三天三夜稍不注意的moment

假裝是要自拍的拍下了這張照片...
DSC02265.JPG  
 真的是豁出去了我!!!!

 
 雖然晚上飄著微微細雨
 但是蘇打綠的表演依舊熱鬧登場

 青峯今天的衣服很妙,髮型也超酷
 左邊右邊是不同的兩個人~
 
IMG_2669.jpg 
  用小情歌前奏偽裝的 "The Rose" 跟小情歌意外的合調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

 

 

  沒聽過蘇打綠唱現場的有機會一定要聽聽看
  但請冒著會陷入瘋狂愛上的風險 XD   
 

  

 

  時間接近半夜12點,
  封街的信義鬧區,人們漸漸開始尋覓觀賞煙火的好地點,
  一群群就這樣在大馬路上席地而坐,也只有這天這個晚上,
  這些地價上億的地方可以暫時被我們這種平民占為己有,

 

  54321

  這隻大仙女棒順利的又再度大爆炸了
  Happy New Year !

  IMG_2844.jpg
   原本要跟我面交熊兒的人突然不能來,
   所以這隻小熊兒很有緣的跟我們一起跨年了~~ 
   那~~~  就把你留下來吧 : )

 

 

 


    關於新年新希望我想了很久!!
    不能太貪心所以只能想三個

    那就

     1. 多關心身邊的人! 
     2. 計畫目標都可以實行!!
     3. "那個"奇蹟發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