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 

 去不成中山足球場
 主場材料館旁的棒球場怎麼可以不衝一發
 

 海綿寶寶也來了
 阿信你一定很想要吧 顆顆

 

 

 這場校唱規模有驚人到
 煙火 暖場團 還有幾乎爆滿的人潮 
 說是一場正式小型演唱會也不為過 

maydaynthu.jpg 
 票是芳辰用學生會會員幫我買的,第一天就默默的買到了!! 謝謝你 : )
 我會幫你向主耶穌說一些好話的XD

 然後號碼這麼前面要非常感謝兩位年輕有為的女孩,你們是街友之光 !!
 " 台灣的街友界有希望了!!! " 


 --

 穿著靴子跳完整首離開地球表面

 我感覺腳底板都在痠痛

 噢 是老了嗎 ˊ  ˋ

 確定的是我有使盡全力跳很高很快
 因為掛在身上的清心一半都灑到袋子裡了 XD

 

 原本就覺得阿信走音破音的話,不用太驚訝
 畢竟他本來就不是很穩了,加上最近又唱那麼多場...... 
 所以今天反而覺得,他狀況比一般好多了...
 

 

 baby babe nonono R&B 戀愛ING 邊唱邊脫真嫵媚,
 扭動的背影讓人非常衝動,
 可惜脫完後露出的白白胖胖手臂瞬間讓人破滅XD
 想到的馬上變成水木燒臘的油雞飯...

  (話是這麼說...但全場我的目光80%的時間還是都落在他身上啊......
   只能說,人帥真好~~)
 
  阿信啊,是個男人的話該去練一下了......

 

 冠佑真的是老了,髮線還有一種快要禿的fu...

 石頭在右手邊我一直沒注意到他 ... solo的花招是滿酷的

 瑪莎嘴依舊很賤,最近還變黃了.. = =

 
 然後怪獸...

 怪獸今天真的太帥...
 solo強到爆炸了,手到底怎麼練那麼快的,最後還拿到背後彈,請讓我們膜拜你
 而且因為我們離左邊延伸舞台很近,怪獸solo時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認真的男人好讓人心動!!!

 


 最大的Bonus絕對是奶茶
 阿信說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呼巄大家的
 沒想到下一秒奶茶就穿著Be happy上台了 !!
 想當年她可是我心中的女神呢~~

 

 安可竟然唱了我這張專輯最愛的 " 夜訪吸血鬼 " 
 志明與春嬌完 演唱會通常就要真的落幕了

 

 五個人依照慣例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今天晚上,應該有好多人,第一次加入了五月天
 其實,我也沒有真正離開過五月天
 這麼好的夜晚,謝謝你們 : )
 (以後老了,要回顧老歌,相信歌單也不會少了他們 )

 

 小遺憾是差點接到怪獸丟的pick
 碰到了卻戲劇化的彈到了我身後
 被後面的女孩毫不費力的就撿走 T_T

 

 但一回家彈起吉他就瞬間順暢許多
 會不會太神奇 

 我只是碰到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