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ington all.jpg

 

 這一波小七熊兒攻勢實在太強大,
 進貨那天沒有一大早跑去跟本就別想換到了!

 還好我運氣不錯, 加上大家的幫忙,
 依序的拿到了 開普敦紐約東京巴黎倫敦最後是我的家鄉 台北

 打大材盃換到的第一隻開普敦當時還被閒的亂七八糟,
 沒想到這傢伙還是僅次於巴黎的稀少款

 

DSC02157.JPG

 最喜歡的還是巴黎款囉,是在新竹火車站小七換到的

 

 

DSC02190.JPG

來張大合照~~ 每隻熊的表情都很有特色欸(其實根本就是品管不好吧XD)

巴黎熊很孩子氣 東京是個貴婦熊 倫敦的憨憨的
              台北的呆呆的  紐約好兇(!!)  開普敦的還癟嘴

 

DSC02198.JPG
 喔,我好喜歡你們

 

 我一開始不懂事還說我喜歡紐約熊,結果......

 最後竟然得到了一支 " 紐約尼克隊..." ,

DSC02256.JPG

 冏rz ( 嗯...maybe 這是紐約歡迎我的預兆...)

 

 而且可以發現啊,東西果然是紅了品質就開始差了...
DSC02254.JPG

 一樣是紐約熊...竟然差這麼多,最後那兩位仁兄是今天換到的,根本就是侏儒嘛....
 最左邊的是最早換到的,相較下是不是好看多了....


DSC02258.JPG 
來來來,大家照身高排,這張看起來更明顯了@@

 

 

好險我的六隻原始熊兒都是很早就換到的,長的都很正常~~
然後這場小七吸梯咖啡戰爭總算是結束了
我覺得....

 

小桂你要負很大的責任!!!


都是你一直在7-11前笑我才會一直想去買,哼!!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廣告有個很大的Bug啊...

 

為什麼小桂拿著倫敦熊說: 看!! 巴黎鐵塔欸
              又拿著巴黎熊說: 倫敦...下雪囉!!

XD

不過啊...話雖然這麼說,小鎂還是很可愛

 

 

 

 

--

Xmas Update!!

 
DSC02239.JPG
喔 是隱藏版!!

DSC02253.JPG  
 沒有啦~~
 小七才沒有那閒工夫做隱藏版呢(原本的六隻就搶翻天了)
 眼尖的應該會發現這是用紐約改造的Xmas
 
 已經當作禮物送人了 ~~ (哭) 

創作者介紹

Just My Pride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光
  • 我最喜歡那隻很吵的雞!
  • 欸 你離題了啦~~~ XD




    mao13 於 2008/12/27 22:36 回覆

  • unano1
  • 我覺得那張排身高的側面圖超好笑,你可不可以換個順序? 還記得以前歷史課本那個猿人進化成人類的圖嗎? 順序顛倒一下看看!!!!!!哈哈!!!
  • 可惜我的5隻紐約熊幾乎都分送or跟大家換掉了 自己只留一隻~
    看這次的二代熊有沒有瑕疵再來拍好了 XD

    mao13 於 2010/03/25 1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