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從實驗室回來
想到上次在全家看到新口味的酒
一時興起 就跟秋燕學姐去買來喝

三罐的口味由左開始是 果菜汁酒 番茄汁酒火龍果番石榴調酒

我原本就打算只喝我的果菜汁酒跟火龍果番石榴那個
但是學姐一直慫恿我喝喝看番茄的

硬著頭皮就喝了

除了番茄汁本身我就覺得很噁
跟酒搭在一起也是個詭異
加上最後衝出來那個莫名其妙的味道
吼 真是個無敵霹靂大地雷

明明是Asahi 跟 Kagome (對~就是出番茄醬的可果美) 聯名的產品 怎麼可以這麼噁

其實現在冷靜下來想想
怎麼會去買這個東西啦!!!
我明明就怕喝番茄汁怕得要死
買這根本是自作孽阿!!

火龍果番石榴的相較之下就好很多了~~
不過酒味很淡  比較像果汁~~

可能是因為番茄汁的雷實在太大了
完全的減低了我們的戰鬥力
而且也怕果菜汁酒是另一個大雷
所以就沒喝它了

哪天想到再來trytry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