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王力宏Music-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 Yo~台北的朋友~~~~"
" 當我說台北你說Yo~~~ 台北~~Yo"


之前看蓋世英雄DVD就很high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現場

演唱會主題是"Music Man"
靈感是來自Marvel的superhero系列- Bat man,Spider man,Iron man etc. .
加上一把超帥的巴哈姆特吉他

 
這次舞台上有三面4層樓高的LED 螢幕  不管坐哪裡都可以看清楚王力宏 超讚!!

整場演唱會沒有特別嘉賓
但卻是驚喜不斷

SuperHero 式的豋場、潑墨山水畫吉他、侯佩岑主撥串場
唱"愛錯"時走下台造成大轟動

改變自己樂團 - 吉他手小王+鼓手小力 + Bass手小宏  & 主唱 王力宏
(這裡真是把大家搞得團團轉,四個王力宏? 哈 不過我一下就發現了)


在梅邊唱到最後突然從舞台上消失 然後瞬間出現在觀眾席!!
(坐那邊的超lucky的 路過的地方幾乎都要暴動了!!)

安可的intro令人會心一笑
SonyEricsson也太會做廣告了吧
螢幕上出現一隻SE手機

"王力宏來電  點播 放開你的心"

唉額 難怪大家都人手一隻SonyEricsson
太厲害了!

演唱會比較令人感動的是
阿宏說到他知道大家對這次的新歌"搖滾怎麼了!!"意見很兩極
而且大多是不太能認同的聲音


老實說連我也覺得... "王力宏你怎麼了..." XD
但是一個真正的音樂人 
不會永遠都安於做同一種音樂

雖然唱著迷人的情歌 主流的搖滾 總是會得到比較多激賞
阿宏還是想要作一些不那麼討喜的歌曲類型
talking的大意是希望大家不要一聽到就排斥
試著去體會這些他的這些改變
然後就接著唱 Can you feel my world

"我要怎麼說才好 我不是為你製造"

歌詞某些還滿貼切他的心情的



總之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唱會
王力宏也很放得開  最後還差點跑來我們這區的看台
(前面歌迷太恐怖啦 一直撲他...... )

我很喜歡去聽演唱會
不同的歌手總是帶我不同的感受

五月天 就是High翻天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然後跳到腳斷掉
蘇打綠 青峰多變的歌聲跟整團的搭配  talking總是讓我笑到不行&偶爾的發人深省
阿姿    不用說了 很正很瘦很帥氣很可愛 加上超有爆發力的歌聲

這次的王力宏  帥的讓人賞心悅目 什麼樂器幾乎都會
吉他 鋼琴 打鼓 bass 小提琴
不但會唱 還會跳 加上他那單純又很阿宅的音樂人個性
實在很難讓人不喜歡

這麼多樂器中 我覺得王力宏彈鋼琴自彈自唱的時候最吸引人囉~~~


還有什麼一定要聽?
當然是陳奕迅!

E神快點來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