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笨板看到
有人因為想要一口咬下麥當當最近推出的無敵大麥克
不自量力的下場搞到自己下巴脫臼...
瞬間這個新產品感到很有興趣 XD
加上最近又有送可口可樂的奧運紀念曲線杯
今天就馬上衝去吃了


奧運紀念杯總共有5款
分成 田徑 射箭 游泳 籃球 排球
吃一個金牌餐($140)就送一個

雖然麥當勞有明文寫說隨機贈送 不能挑選
但是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問可不可以指定

結果

第一家 他們只剩田徑的... so sad
第二家 店員很直接的就說 不能挑 隨機送 so sad again & byebye
第三家 櫃檯上也是貼了 隨機送 不能挑選
             但是 想說既然來了還是問一下
             果然店員還是說" 不好意思 規定不能挑耶"

             可能看到我們很落寞的臉(這時候就要靠演技了..... ㄎㄎ)
             她講完就小小聲跟我們說
             "不過你們想要哪個 跟我說 我可以偷偷幫你們選一下"







喔耶喔耶 所以我就得到我想要的籃球杯了 嘻嘻!!




另外挑了射箭的  射箭的小人圖很像 "犬" 很可愛



拿到杯子很開心 不過也別忘了金牌餐的主角 - 無敵大麥克

就是原本的大麥克 但是上下層各多加了一片牛肉
大到很難用手拿起來吃欸
菜都一直掉
手也必須用點力把他拿起來
結果麵包就坑坑疤疤了  噗


金牌餐 = 一個 無敵大麥克+中薯+大杯飲料


一次吃這麼多肉的感覺 其實很爽
而且吃到最後麵包反而比肉還要少
(是麵包夾肉 還肉夾麵包啊... XD)
如果生菜再多一點應該就更棒了



呼   如果要集滿5個杯子就要吃個5次欸
嘖嘖   還真是個大挑戰
不過   這種乾乾的東西對我來說
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