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被照到了耶耶耶......)



之前的我是這樣說的


聽音樂的時候,
隨手還是會把她的專輯拉到歌單裡,
但每次 random 到她的歌卻又直接skip過去...
實在是很矛盾


*


那天去了converse 百年紀念展,
剛好有張懸的表演
想說來了就聽聽看吧



印象中是第一次聽現場...

講話狠真誠,卻還是很羞澀,
甚至有時自己會莫名的越講越害羞了起來......
這跟她看起來很酷的外表
真是很微妙的反差





彈起吉他唱起歌又是另一種味道
好像有點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很愛她了......






焦安溥~~~

簡簡單單
作詞:狗毛 作曲:狗毛


我不懂 妳怎會這麼想
我以為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情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不管 全世界怎麼想
我以為我們一直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妳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也許沒有錢
但我有一顆心
一顆愛妳的心
我想我們的關係
最好是維持這樣
簡簡單單

oh......oh.......
oh......oh.......
簡簡單單
只需要這樣
簡簡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