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男あをによ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這是玉木宏最新的一部日劇
   一開始有點悶    但其實越看越好看
 
   裡面他是演一個被鹿選中的男人
   所以常常需要跟鹿交涉 ... XD
 
   小鹿仙貝 是奈良當地專門賣給遊客
   讓大家可以餵在身邊走動的鹿們的一種食物


    劇中有一幕...
 
    (這傢伙就這樣把它吃了...)
   

    當然日劇一撥出
    奈良的鹿 跟 小鹿餅乾 頓時變成一股風潮

    遠在日本交換學生的
    我永遠的便友  -- 完顏婷
    真的跑去奈良看了鹿們
   
   
    然後我就收到了便友來自奈良的禮物
  
     確確實實是 " 小鹿仙貝 " 啊 !!!!   
     [ 便友的情誼果然是很堅固 (XD) ]



     小鹿仙貝食記

      [  試吃了一口         其實不會難吃  
         聞起來香香的      吃起來就比較沒味道  !!   ]
                                                                     (為什麼還分析了起來 = .. =)

     
      這時候我想到我家阿魯
      因此


      我撥了一小片
   
     
      果然被吸引
      
   
     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150日圓就可以買一疊
      記得餵小鹿之餘   留一片給自己啊.....(誤)
   




     又想到明年的計劃要去的大阪之旅
     希望要成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