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Tue.)

今天是要去富士急的日子
定了最早班的巴士 7:10分發車

帶著昨天買的甜甜圈
快步的往池袋站前進
時間其實是剛剛好的
沒想到差點因為池袋站的 "咖啡牛奶" 事件
(  就是賣牛奶的小姐堅持我要買咖啡牛奶的話
   他一定要當場幫我打開 然後我一定得在那裏喝完它......)


而搭不上車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電車到達新宿的時候已經是7點09分
一下車憑著昨天買票的記憶
就是往車站外狂奔
到站牌的時候真的很慌張
反倒是司機要我們沒關係慢慢來 XD

結果車子在我們上車後 於7點11分出發
(現在覺得當時能趕上簡直是個奇蹟欸....)


(是狂奔的路線 還不包括從電車跑上來那段 =  = )

 一路上交通十分順暢
大概在8點40分左右
就到了富士急樂園

這天的富士急沒有下雪
但到處都是積雪
一下車就能感覺到 "凍"


順著指標我們往入園的大門口走

但這個指標我想應該不怎麼正常......




富士急正門口
地上還有一層積雪

我們算是第一批到的遊客群



今天的天氣其實不錯
陽光頗溫暖
但是昨天累積的積雪都還附在雲霄飛車的鐵軌上
因此我們只能先玩一些有開放的
默默祈禱太陽趕快把上面的雪融掉





第一站先到了這裡 - 戰慄迷宮

(門票要另外買 \700)


這次改版以惡靈古堡為題材
整個病院是一個鬼屋
滿長的
然後我發現日本女生真的很會叫欸

我是不怎麼怕的
後來因為走比較快
追上前一批的日本女生
就開始跟著她們一起走

什麼都可以叫
搞到最後我也是毛毛的= =

這個鬼屋其實滿成功的
而且鬼會一直追你
(他們真的不會停的...會一直朝你逼近)

我還記得最後都快到出口了
還有一隻從後面黑暗處突然衝過來
害我被他嚇到 
瞬間往前逃了一大段XD

難得開放的還有這個 摩天輪

 這每一個車廂都是一個籤
 有小吉 中吉 大吉 什麼的
 不過我們選擇了比較少的透明車廂
 




在摩天輪上看到的 dodonpa



也是在摩天輪上
是富士吉川附近的雪景







吃完午餐後
看到旁邊有很厚的積雪
為了打發時間
就堆起了雪人來

原本只想堆個迷你的
(大概就一個600ml寶特瓶那種大小)
但是因為技術不佳 越補越大隻
最後就變成這麼大隻@@

(阿雪你好呆....)


堆完雪人後
走著走著
總覺得前方的屋子附近有機器在運轉
突然聽到一陣轟轟轟的聲音

" 雲霄飛車該不會開始運行了吧 !! "

就在懷疑的時候
一台列車就這樣從我們眼前呼嘯而過

真的開始了
拼命找排隊的入口


結果發現開始運行的是 dodonpa ドドンパ

也就是剛剛在摩天輪上看到的那個
號稱世界上最快的雲霄飛車
時速最快176km  再加上中間這個垂直上下
在排隊的時候就很興奮
   
排了大概20多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快接近的時候喇叭不斷的撥放dodonpa dodonpa
還真有點讓人緊張

要出發時  大家都邊拍手邊喊 dodonpa
工作人員也一一的跟出發的我們擊掌

列車先慢慢的開到直線的地方
要出發前有感受到它先把我們往回拉
(就像打彈珠台要開始時那樣)
然後瞬間就衝了出去
速度一下就變超快

到了垂直上下的最高點
列車還有點稍微停止的感覺
cool~
 
整段其實1分鐘而已
但還滿刺激的 呼呼


這是回來的樣子
大家都很開心

玩完這個
又玩了個瘋狂老鼠的小雲霄飛車
速度當然跟剛剛的無法相比
不過它把我一直甩來甩去
也滿有趣的XD

 
冬天的關園時間是5點
FUJIYAMA 跟
「ええじゃないか」到最後還是因為積雪結冰所以沒有開放

算是有點遺憾   
下次... 再來吧


搭上了5:12分的回程巴士
之前聽說可能會塞車到不行
沒想到大概7點多一點就準時到新宿了

原本要到 思い出横丁
不過在小田急百貨的樓下 被美食街吸引了


不得不說日本人給試吃還真大方
魚丸湯一給就是一整碗
我想再多試吃幾攤大概就要飽了




最後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回飯店

(看的是鹿男.....噗)

串烤們(超入味~~喔喔喔)
全家的醃黃瓜
紅豆飯 (不是甜的耶...但是很好吃)
松茸飯 (好吃!!!)
章魚涼拌什麼什麼菜... (味道太詭異我放棄了)
橘子(台灣的比較好吃~~)

還有個甜點沒拍到
應該是草莓大福
有點不一樣的是
它外面包滿紅豆泥 裡面有介於麻薯跟糯米的餡 包著草莓
是今日晚餐的最愛

這天就這樣滿足的結束了~



-- 今日的購物 --
          (空)


吃飽太慵懶忘記拍今日購物了 = =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mao13/1346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